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旬兒鎖門拒關心 老母破門驚見乾屍

新北市新莊驚傳男子陳屍家中,遺體已成乾屍。(記者王宣晴翻攝)

新北市新莊驚傳男子陳屍家中,遺體已成乾屍。(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9/08/10 05:30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與8旬母同住的63歲吳姓男子,生性孤僻,一回家就幾乎反鎖房內,還在房門貼「外出」紙條,避免家人打擾他。已2個多月沒看到兒子的吳母,近日聞到家有異味,敲兒子的房門無回應,昨天報案破門,赫見兒子已呈乾屍狀態,因家屬不清楚吳男是否患病,警方將調閱就醫紀錄釐清死因。

吳男是土水師傅,20多年前結婚後無子嗣,離婚後搬回新北市新莊區豐年街的公寓與母親同住,但他有如宅男,一回家就反鎖房內不出門,洗澡、如廁都在房間解決。

吳母敲門關心,常遭吳男怒罵拒絕,後來吳男雖人在房內,仍不時在房門貼上「外出」紙條。吳母說,今年5月中旬看到兒子進房後,就沒再見過他的身影。

近日吳母聞到家中有異味,以為是老鼠屍臭味,到了昨天中午,吳母想起很久沒看到兒子,請住同棟樓的小兒子查看,小兒子透過門縫發現胞兄倒臥床上,雙腳姿勢詭異,拍打房門一直無回應,報案求助。

警、消趕抵破門,發覺吳男衣著完整、死亡已久,遺體呈乾屍狀態,吳母悲痛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