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妻告通姦 「深喉嚨」是兒 出軌父告兒妨害秘密

性愛片情境照

性愛片情境照

2019/08/06 05:3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市六旬劉姓男子偷吃,妻子以握有性愛影片提告通姦,劉男被起訴後閱卷,赫然發現40歲兒子是「深喉嚨」,將有性愛影片的記憶卡交給媽媽,不惜與兒子對簿公堂,提告涉嫌妨害秘密、無故取得他人電腦之電磁紀錄罪;桃園地檢署認為,兒子是基於維繫家庭理由,才將性愛影片交給母親,兒子的行為並非「無故」、「無正當理由」,偵結予不起訴處分。

劉男的妻子有聽佛經習慣,她請丈夫買了多張記憶卡備用,去年1月她要兒子到2樓書房幫忙找空白記憶卡,兒子無意間發現性愛影片。

兒找記憶卡 驚見父淫片

檢方調查時,劉男的兒子稱,找到空白記憶卡後,為確認功能是否正常,放入電腦發現性愛影片,男主角居然是老爸,他不滿父親對媽媽不忠,加上想保護這個家,於是將影片交給媽媽。

劉母也為兒子作證說,當天她請兒子幫忙到書房找一張可用的記憶卡,且家人都可自由進出書房,孫子也會在裡頭彈鋼琴。

將父淫片給母 兒不起訴

檢方認為,劉男的兒子是基於維繫家庭理由,才將性愛影片交給母親,且該影片也只用於訴訟、並未對外散布,房間則是家人都可進出,劉男對該記憶卡內的秘密,顯然難有「隱私權」的期待,劉男的兒子非無故、無正當理由取得影片並轉交媽媽,與妨害秘密、無故取得他人電腦之電磁紀錄等罪嫌的構成要件不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