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幽會人妻每週1次 台水董座 蹺班偷情模式固定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被爆
婚外情對象楊姓人妻
是電台高層。
(記者蔡淑媛翻攝、資料照)

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被爆 婚外情對象楊姓人妻 是電台高層。 (記者蔡淑媛翻攝、資料照)

2019/01/24 06:00

週刊爆料 郭不下車接人

〔記者蔡淑媛、張軒哲、張菁雅/台中報導〕台水董事長郭俊銘被爆蹺班上摩鐵偷情楊姓人妻,根據週刊一個月調查兩人約會發展成固定模式,每週至少約會一次,換車地點都選在四通八達的露天停車場,郭從頭到尾不下車接人,不像一般偷情者,會戴帽子、口罩和墨鏡,面貌被拍得相當清楚,顯然功夫未到位。另外郭也被跟拍到在上班時間,搭公務車看牙醫、逛花博。

郭多挑上班日 未遮臉

據週刊報導,12月起調查郭俊銘與楊女,只要郭沒出差,大多每週至少一次與楊女到摩鐵開房間,且多次挑在上班日,約會過程小心翼翼,先約在某個露天停車場,等楊女停好車後,郭再開車接走,1月19日郭與楊女會合,直奔位於西屯區的「沙夏汽車旅館」,兩人進去57分鐘後出來。

去年12月28日也是上班日約會,楊女離開廣播電台後,繞了一大圈進入露天停車場,郭俊銘出現將人接走;1月3日,郭俊銘也在停車場將楊女接走,在摩鐵待了2個小時。

週刊報導,郭俊銘約會前都會先搭公務車回到家中一陣子後,再換開自己的黑色轎車出門,沿途會不斷停靠路邊觀察,確保附近沒可疑人車,才繼續慢速行駛,並刻意與其他車輛保持距離。

郭俊銘行車時會違規迴轉繞路,等楊女停好車約好地點上車,再趁四下無人迅速接上車;楊女約會前也很警戒,抵達停車場前會稍停在路邊怠速等候,或先繞一圈後才開進去,兩人每次約會前,都會玩躲貓貓似的繞路、等停至少20分鐘才見面。

週刊也直擊到1月14日下午3點,郭俊銘搭乘台水公務車,到豐原的牙醫診所看診,看完牙後,再到附近的葫蘆墩公園花博園區,拍照留念。

郭俊銘初任台水董事長時與媒體認識餐敘,也曾帶著妻子游淑惠參加,兩人相處如老夫老妻般互動自然、感情不錯,郭俊銘平常也會談及家庭妻兒生活,讓人感覺他是個愛家愛妻的好男人,平常還是個工作狂人,同事、下屬聽聞他竟蹺班上摩鐵,都直呼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