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嘿咻完不抱抱親親 「學姐」怒告小鮮肉

「學姐」主動約砲獻初夜,嚇跑學弟怒控性侵,檢方查明後全案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學姐」主動約砲獻初夜,嚇跑學弟怒控性侵,檢方查明後全案不起訴。(記者蔡彰盛攝)

2018/09/12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林姓男子職場「學姐」小娜(化名)垂涎他這個俊帥的小鮮肉,藉機主動脫衣上床,將初夜獻給林男,嘿咻後學弟不懂抱抱親親,竟倒頭便睡,氣炸的學姐憤而怒控性侵,然事後新竹檢方查出小娜倒貼屬實,連林男也跟女同事抱怨學姐倒追他,日前將全案不起訴。

27歲的小娜指控,4月底某日凌晨2點多,林男在新竹縣住處房間跟她同床過夜時,將她性侵得逞,又於5月1日晚間在他房間二度被性侵,她不甘受辱,憤而報警偵辦。

外表英挺帥氣的林男到案後,堅決否認性侵,辯稱和小娜原本是單純公司同事,因小娜大她2歲,加上是前輩,因此暱稱她「學姐」。4月底學姐主動跟他說要交往看看,他把她當作前輩看待,就約她到住處喝酒聊天,稍晚問她是否回家,她說不要,並稱喜歡他想跟他交往,且自己將衣服脫掉,說想打砲試看看,他當時嚇到,問她怎麼會說這些話,但她很堅持說要,甚至將他的手拉過去摸胸部及私處,他將學姐的手撥開,但她還是將他手拉過去摸,他很想睡覺但她一直盧,讓他不能睡,於是他才「勉為其難」與她發生性行為。

5月1日晚間學姐又說想過去找他,聊天洗澡後一絲不掛躺在他床上,他當時也想說可以試著交往看看,兩人再次嘿咻,隔天醒來時發現學姐不見了,並把他的LINE封鎖,10多天後她才打電話抱怨說5月1日兩人做愛後,他都不抱她、親她,她因此生氣離開,一週後學姐再打電話給他,問要怎樣才可以接受她,電話中他說兩人只能當朋友及同事,然後他就被學姐告性侵了。

同事作證她約砲 非性侵

檢方調查,小娜自願至林男住處過夜,前後2次性行為均未逃離現場,反而繼續共榻而眠;第一次遭性侵後現場雖有留下落紅血跡,學姐也沒馬上報警,還共遊內灣,並再次相約到林男住處,其反應實與一般遭性侵被害人大相逕庭。

林男甚至告訴一名女同事說,是小娜主動向他告白,然後自己將衣服脫光要獻身,女同事作證後,讓檢方更相信學姐是主動約砲,全案不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