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男闖捷運女廁 猥褻外籍女

酒醉男子昨日闖進台北捷運站女廁,對一名外籍女子猥褻。(記者王冠仁攝)

酒醉男子昨日闖進台北捷運站女廁,對一名外籍女子猥褻。(記者王冠仁攝)

2018/08/27 06:0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捷運站女廁惡狼出沒!

男子陳亞倫酒後搭捷運由土城到台北車站後,尾隨一名印尼籍女子進入捷運女廁,再由廁所隔間攀爬隔板,進入印尼女正在使用的隔間內。他摀住女子嘴巴再脫下褲子,下體強壓在女子上半身扭動來猥褻逞獸慾,幸虧當時附近清潔工聞聲察覺報警,陳隨即落網被逮。

北上打零工 居無定所

警方調查,28歲陳男自稱來自高雄,他數月前疑因與家人相處不睦,憤而離家在北部打零工維生,但工作狀況不穩,居無定所,大多四處靠朋友收留。

陳男日前在新北市土城區跟朋友徹夜喝酒聊天,他總共喝了1瓶半的高粱酒。隔天早上7點半,仍有醉意的他一路由土城搭捷運到台北車站後,在捷運北車板南線接淡水線地下2樓的女廁外,見到1名外籍女子進入女廁。

陳疑似想酒後逞獸慾,尾隨外籍女進入女廁並走進女子隔壁的廁所隔間,他攀爬隔間隔板,跳進女子所在的隔間,先用手摀住女子嘴巴,再赤裸著下半身對女子猥褻。

幸虧當時有1名清潔人員聽到聲響察看,陳才嚇得爬回去原本的廁所隔間,女子趁機開門求救,清潔人員隨即通報警衛人員並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到現場,發現陳竟倒在廁所隔間內。

陳酒醒後告訴警方,當時搭捷運要去三重找朋友,不知何故竟醉倒女廁;警方追問他友人細節,他卻說不出詳情。此外,調閱案發時監視器畫面,發現陳進入女廁前,在一旁男廁來回進出2次,警方研判他當時可能是伺機尋找下手目標。

警方說,由於陳腿部的刺青十分顯眼,警方想起日前也有1名腿部有刺青的竊賊,曾潛入徐州路上的台灣大學男生宿舍行竊2次,害2名學生共損失5300餘元。陳否認行竊,但警方根據竊賊進入宿舍的監視器畫面,認定他涉案,最後將他依強制猥褻、竊盜罪嫌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