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群老外毒友 有錢就把妹 沒錢窩河濱吸毒

警方宣布偵破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分屍案。(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宣布偵破加拿大籍男子Ryan遭分屍案。(記者徐聖倫攝)

2018/08/26 06:00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發生在新北市永和的人彘分屍案,警方訪查加拿大籍死者Ryan的交友網絡與習性,查出死者跟美籍嫌疑人Bent等老外吸毒圈平時喜歡相約聚會飲酒,也常一起吸大麻;眾人有錢時,便上夜店把妹,沒錢時,就改至這次發生命案的河堤處,三五好友「露天聚會」。

警方發現,死者Ryan跟許多吸食毒品的友人,長期以來幾乎每週相約前往夜店,要不就到公園、住處等地點飲酒作樂和吸食大麻,落網的重大嫌疑犯Bent,就有目擊者指稱,多次看到Ryan深夜與他坐在案發地的河岸,一起喝啤酒聊天,萬萬沒想到,Ryan與眾好友聚會之處,竟變成Ryan的喪命處,殺他的竟還是圈子裡的「自己人」。

死者平時的生活與出入習慣,常常在下午出門買麥當勞吃速食,隨後前往河濱公園遛狗,返家後,直到深夜又常常會前往河濱公園遛狗。當然,除了遛狗外,由於河堤一帶沒有監視器,加上他有「帶狗散步」的身分掩護,河堤邊也成為眾人極佳的毒品交易據點。

此次兇嫌也是看中河濱公園、自行車道一帶僅有照明設備,沒有監視器,加上深夜鮮少人煙,把Ryan誘約來後,乾脆直接做為殺人分屍的第一現場,再把屍塊分批拋入新店溪,希望屍塊能順著溪水而去,達到「毀屍滅跡」之效,只是未料到,河水退潮讓屍身浮出,加上死者的忠犬LuLu帶路,終讓一起兇殘的人彘分屍案曝了光。

表格

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