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找回女兒全屍 黃父︰一輩子感恩翁先生

黃父在尋獲愛女左大腿後,在靈堂前向愛女照片輕喚,「妹妹,爸爸一定帶妳回家」,令旁人動容。(記者吳仁捷攝)

黃父在尋獲愛女左大腿後,在靈堂前向愛女照片輕喚,「妹妹,爸爸一定帶妳回家」,令旁人動容。(記者吳仁捷攝)

2018/05/31 06:0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黃亦敏慘遭殺害、分屍,當時在凶嫌板橋住處的社區花圃挖出7包屍塊,但獨缺左大腿,殯葬業者翁耀堂前天深夜與警方重回現場搜尋,昨凌晨在離埋屍花圃約20公尺處的水溝內尋獲;黃父除向翁男鞠躬感恩,更輕撫愛女在靈堂中的照片,哭喊「妹妹我一定帶妳回家」、「我們一輩子感恩翁先生!」

黃父昨哭著感謝外界,他表示,聽到最後一截大腿被找到,讓他悲喜交加,很感謝翁先生回現場找回遺落的那塊身體,讓女兒得以找回全屍,此外也很感謝偵查隊刑警與鑑識人員。

哭喊「爸爸帶妳回家」

說到激動處,黃父一度掩面哭泣,拭乾眼淚後又與長子一同向翁男道謝,直呼「一輩子都感激您」,翁男則連忙扶起黃父,謙稱這是「應該的」,只希望讓亡者保留全屍,告慰家人與亡者。

黃女雙親昨在靈堂中,流淚輕撫愛女照片,並不斷輕喚:「妹妹,爸爸一定帶妳回家」、「妹妹,爸爸、媽媽、哥哥都很想妳」、「我坐的位子旁邊,都還留著妳的碗筷,因為爸爸知道妹妹最愛靠著爸爸」等語,此外也擔心愛女走不開,還忍痛提醒:「妳不要擔心我們,好好去天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