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女分屍案/殯葬業者聽到凶嫌父罵兒 「早叫你出來面對」

殯葬業者翁耀堂重回現場,找回遭分屍的黃亦敏殘缺的左大腿。(記者吳仁捷攝、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殯葬業者翁耀堂重回現場,找回遭分屍的黃亦敏殘缺的左大腿。(記者吳仁捷攝、取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8/05/31 06:00

〔記者吳仁捷、陳慰慈、許倬勛/綜合報導〕台大女高材生黃亦敏遭健身教練朱峻穎殺害、分屍後,朱男父母曾到朱男板橋住處,檢警懷疑朱疑趁機將犯案跡證,交給雙親搬回桃園,殯葬業者翁耀堂昨另指控,朱畏罪上吊當天,他第一時間趕到現場,曾聽見朱父斥責兒子:「早叫你出來勇敢面對,何必選擇這條路!」新北地檢署懷疑朱父早已知情,昨以證人身分約談翁男釐清案情,不排除進一步傳喚朱男雙親到案,釐清有無協助湮滅證據。

檢擬查朱雙親 是否助滅證

黃女胞兄昨氣憤表示,這證實朱男雙親根本就是幫凶,若未來查證屬實,一定會提告到底,為妹妹討公道。

黃女胞兄還說,妹妹花錢一向很節約,每週大約只花1000元,從小累積了不少存款,加上後來到美商公司工作約半年,名下有一定積蓄,但家人事後刷她的存摺,發現戶頭每週都被領走1萬元,加上朱男過去曾有向妻子、女友要錢的情形,也有家暴紀錄及強烈控制慾望,懷疑朱把妹妹當搖錢樹,強迫領錢供他花用。

黃兄質疑朱逼妹供養他

記者昨晚走訪朱男雙親桃園市大溪住處,二老不在家,親友低調不願多談。警衛則說,這幾天都有刑警來查案,還有員警長時間待在朱的父母家中,29日警方曾調閱監視器影像,查看朱殺人後是否曾先返家通知父母。

檢警昨在殯葬業者翁耀堂協助下,於朱男棄屍的社區水溝尋獲黃女左大腿,而黃女的內臟尚未找到,警方挖開社區化糞池,並調來新北市警犬隊的氣味辨識犬(尋屍犬)協尋,至今無斬獲,正在評估擴大開挖可行性。

挖開化糞池 未找到內臟

專案小組昨表示,不排除內臟被沖進馬桶或被朱男吞下肚,但當天警方進入凶宅時,屋內鍋具並沒有殘留肉類,且即使朱男吃下內臟,從21日案發到28日畏罪上吊,期間恐怕也已消化殆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