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毛毛der /凶嫌到案 遇害瓦斯工的車「哮」整晚

余姓瓦斯工遭情敵揪眾圍毆致死,白河警方再追主嫌到案後,停分局的余姓死者車防盜器叫整晚,員警有的稱奇,有的則覺毛毛的。(記者王涵平攝及翻攝自余男臉書)

余姓瓦斯工遭情敵揪眾圍毆致死,白河警方再追主嫌到案後,停分局的余姓死者車防盜器叫整晚,員警有的稱奇,有的則覺毛毛的。(記者王涵平攝及翻攝自余男臉書)

2017/09/04 06:00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台南市體重上百公斤的余姓瓦斯工,發現郭姓女友開他的車載舊愛顏男,余男和顏男在臉書互嗆,上月余男的車被攔,遭情敵顏男揪眾圍毆致死,警方追緝主嫌顏男到案當天,停在白河分局的余男愛車防盜器突然「叫」一整晚,有人說是不是死者要申冤,「農曆7月發生這種事,令人毛毛的…」。

31歲余男追求在安養中心擔任護理師的郭女,發現郭女開他的車載顏姓前男友,余男與顏嫌透過臉書互嗆,顏嫌糾眾計畫教訓余男,8月16日晚間10時30分,顏嫌手下2名少年在嘉義縣水上鄉某飲料店前,發現余男開車載郭女,飛車追至白河內角里將余男座車攔下,以木棍將余男毆打成傷,再帶至嘉義縣水上鄉一處墓園附近毆打,最後將人載至醫院丟包,余男傷重不治。

余男死後,僅2少年投案,家屬質疑余男體重上百公斤,2名少年怎可能扛得動,懷疑還有同夥涉案,警方追查發現,顏嫌犯案當日在嘉義某墓園附近揪眾埋伏,將余男的車拖回白河分局。

顏姓主嫌8月31日被警方傳喚到案,被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9月1日獲3萬元交保。顏嫌警訊中僅坦承與江姓少年謀劃,郭姓前女友在場,但未參與行凶過程,由江姓少年等6人負責行凶,郭女被列為關係人。

種種巧合 員警︰好玄

有員警指出,余男的車在顏姓主嫌未到案前,每天平均早晚會鳴叫各一次,相當規律,但主嫌到案後鳴叫次數變多,特別是顏到案當天突然「叫」了一整晚。員警還透露,有員警好奇,拿手機要錄影時聲音卻突然停止,後來主嫌到案,員警對種種巧合直呼「好玄」。

郭女雖被列為關係人,但8月28日,余男的陳姓女友人在余男臉書留言,指余男追求的郭女「講的都人情義理,做的都傷天害理」…完全指責死者自己傻、一廂情願、糾纏等,但「糾纏可以纏七年?死者名下的車子給妳開還說糾纏…妳可以長達被騷擾七年?真是厚顏無恥啊!」郭女的臉書於案發後關閉,但被網友肉搜,有人發現曾一度開啟,但與余男相關的留言都刪除,有人還發現郭女疑似以另個帳戶開臉書,但相關的臉書目前也都關閉。

汽車修護資深技師阿文表示,防盜器無故鳴叫,可分為車門或引擎蓋與防盜器線路接觸不良,或防盜器較敏感,如果車子有撞擊過,有可能造成車門或引擎蓋無法關緊,與防盜器線路連動短路,造成鳴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