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宮收留小三就近監督 發現嘿咻影片怒告通姦

新北地檢署昨將林男、李女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新北地檢署昨將林男、李女起訴。(記者陳慰慈攝)

2017/06/02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林姓人夫因吸毒結識李姓女毒友,2人發生婚外情,李女沒錢租房投靠林男,林妻心軟同意暫時收留,以為可以就近「看管」,李女搬離前還向林妻道歉,切結不再和林男來往,不料2個月後,林妻卻在丈夫手機內發現2人最近的嘿咻影片,怒告2人通姦,新北地檢署昨將林男、李女起訴。

李女是在去年4月搬離林家,當時簽下切結書,承諾不再與林男「勾勾纏」,不料林妻事後卻在丈夫手機內,發現丈夫與李女在摩鐵的嘿咻影片,李女還提醒林男「小心一點,不要壓到孩子」,林妻才得知李女懷孕,氣得對2人提告。

林男出庭時辯稱,性愛影片是簽切結書前拍的,當初是用DV拍攝,後轉檔至手機,手機影片的日期為轉檔日期,非拍攝日期,否認2人6月間有嘿咻;李女則說,不知林男已婚,知道後就再也沒與他發生過性行為了,並否認孩子的爸爸是林男,由於林男提不出原始DV檔案,供詞未獲檢方採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