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課後被載走 高中女生失聯

愛女萱萱失蹤一周,母親急尋人,也擔心是否出意外(記者姚岳宏翻攝,李母提供)

愛女萱萱失蹤一周,母親急尋人,也擔心是否出意外(記者姚岳宏翻攝,李母提供)

2017/02/28 06:00

〔記者姚岳宏/台北報導〕台北市17歲李姓女高中生「萱萱」,上週二放學在校門口搭上白色汽車後失蹤至今,父母擔心遭人誘拐報警,車主周姓男子到案稱,當天萱萱下車後就沒再聯絡,後改稱是鄭姓友人開車,將人載往台北車站;李母事後找到鄭男,鄭反指是周要他承認開車接人,周、鄭互推責任,待警方釐清。萱萱父母提供相片,盼各界幫忙協尋,希望愛女趕快回家。

李母宣稱,女兒萱萱就讀文山區某私立高中二年級,平日生活正常,案發當天下午女兒放學,有同學看到她一出校門就坐上一輛白色轎車。

警方受理失蹤人口並通報協尋,利用手機定位找人,但萱萱手機關機。李母再報案指女兒遭人「和誘」,警方查出周男及汐止住處,但未尋獲萱萱;周男接獲警方電話時宣稱,萱萱當天下車後,兩人就沒聯絡,不知她去哪裡。

萱萱父母指稱,周男年紀大女兒10多歲,還曾涉及組織犯罪案件,最近才出獄;另據同學表示,萱萱兩個月前透過網路交友軟體認識周男,這段期間曾一同出遊,李母憂慮女兒涉世未深,誤交損友,可能因此遭遇意外,盼女兒能趕緊跟家人聯絡。

李母哽咽表示,女兒從沒離家未歸,從她失蹤那一天起,手機就關機,女兒每天都要上網,現在卻連臉書及IG都沒更新過,擔心遭人控制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