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騎機車撞電桿 國中表兄弟雙亡

埔里鎮水頭路下午發生機車失控撞電線桿事古故,造成2人不幸死亡。(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水頭路下午發生機車失控撞電線桿事古故,造成2人不幸死亡。(記者佟振國攝)

2016/12/30 06:00

頭戴安全帽仍重創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讀國中的南投縣辜姓表兄弟昨天上午蹺課,下午3點多,13歲表弟騎機車載15歲表哥,行經埔里鎮水頭路時,失控衝撞對向電線桿,2人雖都戴半罩式安全帽,但衝擊力道太猛,雙雙頭部重創慘死,家長趕到醫院痛哭。

警方調查,這對辜姓表兄弟(表哥從母姓)住仁愛鄉中正村,讀埔里鎮某國中三年級、二年級,昨天上午第4節課前相偕蹺課外出,校方表示,課堂老師點名發現學生不在,立即聯繫家長找人,但沒有消息。

下午3點半,表兄弟騎著家人的重型機車雙載,行經埔里鎮水頭路指標約2.5公里往魚池鄉方向,疑似要騎機車回家,車子突然失控衝向對面路旁的排水溝,人車彈飛再撞擊路旁電箱、電線桿。

2人雖戴半罩式安全帽,但衝擊力道太大,機車嚴重變形,車殼零件四散,騎車的表弟頭骨破裂、腦漿四溢,最遠飛濺近20公尺,當場死亡,被載的表哥也頭部重創,經消防人員送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無效。

可憐父母痛斷腸

父母接獲警方通知趕到醫院,見到兒子已成冰冷遺體,傷心痛哭,表哥的母親更不斷哭喊要兒子趕快起來,令人鼻酸。

肇事路段筆直,警方調閱監視器,當時只有2人騎的機車經過,證實自撞無誤,但疑似後座的表哥身體向左傾,研判2人可能邊騎車邊嬉鬧,或表弟不熟悉機車操控而釀禍,確切車禍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