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罵警察連聲╳ 判賠慰撫金5000元

新竹地院(資料照)

新竹地院(資料照)

2016/12/26 06:00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桃園市管姓男子酒駕被警方盤查,從現場到被帶回派出所,持續辱罵執勤員警,包括「你試看看啊,出去我一定找你,╳!」林姓警員不滿受辱,提起附帶民事賠償,要求賠償名譽損害及精神慰撫金3萬8000元,新竹地院判賠5000元。

酒駕違停不服取締

判決書指出,3月15日凌晨,27歲的管男在友人住處喝5杯威士忌後,想開車回桃園住處,自竹市東門街違規左轉北門街,將車逆向停放新復珍餅店對面機車停車格上。

北門派出所員警上前盤查,發現車內散發出濃厚酒味,管男竟辱罵員警「你著猴喔」(台語)、「是攔下來15分鐘好不好,你以為我不懂法令喔,╳!」且被測出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71毫克。

管男被帶回北門派出所做筆錄時要求抽菸,被林姓值班警員拒絕,竟辱罵林員「你試看看啊,出去我一定找你,╳!」本案刑事部分,新竹地院依公然侮辱公務員罪,判管男徒刑2月,得易科罰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