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鄰居胡亂剪 紅貴賓慘變河童

紅貴賓頭毛被亂剪,飼主氣得大罵:「根本是河童!」(記者曾健銘翻攝)

紅貴賓頭毛被亂剪,飼主氣得大罵:「根本是河童!」(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6/12/13 06:00

警方依動保法送辦

〔記者曾健銘、游承霖/新北報導〕新北市林口區63歲黃姓婦人日前在住家社區散步時,發現1隻紅貴賓在中庭奔跑嬉戲,黃婦一時興起,竟從家中拿出剪刀剪毛,飼主事後發現愛犬被剪得像「河童」,氣得抱狗報案,警方找到黃婦,黃婦供稱擔心狗毛太長會刺傷眼睛才動剪,警方告知涉及違反動物保護法時,黃婦竟喊冤:「哇按內嘎卡古錐(我這樣剪較可愛)啦!」

婦喊冤:剪完較可愛

黃姓女飼主日前抱狗到新北市警局新莊分局忠孝派出所報案,黃女氣沖沖表示,11日中午,就讀小學3年級的兒子帶著家中紅貴賓「球球」在中庭散步,鄰居黃婦在未告知情形下,自行從家中拿了把剪刀,隨後就將球球抱到中庭的石椅上剪毛,兒子因不知如何是好,嚇得跑回家告狀,她衝下樓查看時,球球蓬鬆的頭已被剪成像「河童」,球球因害怕而不斷發抖,頸部也被捏到紅腫。

狗怕到發抖 飼主氣炸

黃女事後將經過PO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大罵:「有神經病說狗頭上毛太多,竟然擅自把狗抓去剪毛!」網友一面倒回應「狗毛長也要管?」、「恐怖!改天會不會換成剪人毛?」

黃婦到案供稱,擔心狗的額頭毛太長會刺傷眼睛,才會主動幫忙修剪,強調並無惡意也無虐狗的意思,但飼主堅持提告,警方也認為涉嫌虐待,訊後依違反《動物保護法》將黃婦移送法辦。

愛犬還未被剪毛之前,模樣可愛。(記者曾健銘翻攝)

愛犬還未被剪毛之前,模樣可愛。(記者曾健銘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