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醉情敵揮刀迎面來 跳樓逃命…摔趴

消防人員架梯將林男送醫治療。(記者陳文嬋翻攝)

消防人員架梯將林男送醫治療。(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6/10/07 06:00

花兩小時救下樓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陳姓男子昨酒後找唐姓前女友復合,意外撞見她的林姓新歡,當場醋勁大發,疑似持刀追殺情敵林男,林男嚇得從5樓頂跳到隔壁4樓頂,雙腳及腰部因扭傷而動彈不得,五甲消防分隊花了2小時,架梯將他送醫,幸無生命危險。

復合無望 醋勁大發

警方調查,36歲陳男與唐姓女子(27歲)日前分手,昨清晨5時許,陳男酒後跑到鳳山區唐女住處,想破鏡重圓,卻遇到她與林姓男友(26歲)剛返家,陳男醋勁大發,疑持刀追殺林男。

唐女趕緊叫林男上樓,自己留下勸阻陳男,但陳男仍追上樓,林男嚇壞,一時情急,從5樓頂跳到落差3米半的隔壁4樓頂,雙腳及腰部扭傷。

警方到場,盤查陳男,但未發現刀子,二度陪同他上樓,均未發現林男行蹤,直到陳男7時許離去後,唐女才告訴警方,男友墜落鄰樓4樓頂,警方趕緊通知消防分隊救人。

雙腳著地 動彈不得

五甲消防分隊據報到場,發現林男躺在鄰樓4樓頂露台,表情痛苦,不斷哀號。林男表示,因雙腳直接著地,雙腳及腰部疼痛,在排除頸椎問題後,救護人員給予護木固定雙腳踝,再固定於長背板上,現場架A字梯救人,送往醫院治療,所幸無大礙。

雖然唐女及林男不願多說案情,警方將逕行通報家暴中心,另追查陳男是否涉及恐嚇。

林男從5樓頂跳到4樓頂,造成雙腳及腰部扭傷,動彈不得。(記者陳文嬋翻攝)

林男從5樓頂跳到4樓頂,造成雙腳及腰部扭傷,動彈不得。(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