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生遭脫衣襲胸 沉著叩父嚇跑狼

2016/09/21 06:00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男子陳弘臻尾隨19歲女大生進入公寓,將她困在樓梯轉角後,強脫上衣襲胸,女大生反抗並撥打手機求助,陳男嚇得將女大生推下樓後倉皇逃離,造成女大生身體多處受傷,新北地檢署昨依強制猥褻、侵入住居、傷害等罪嫌將陳男起訴。

起訴書指出,今年7月10日晚間7時許,39歲陳男見被害女大生獨自一人,色慾薰心,遂從板橋一處YouBike站,尾隨女大生一路返回住處,女大生進入公寓並關上一樓大門,陳男不停敲門拜託:「可以幫我開一下門嗎?」女大生誤以為是鄰居,開門讓陳男進入。

察覺有異即拿手機預備

女大生察覺陳男神情有異,讓路要陳男先行上樓,陳男拒絕,堅持走在女大生後方,女大生警覺將手機拿在手上,步行至1、2樓樓梯間時,陳男突然逼近女大生不斷追問:「妳是高中生嗎?」「可以借我100元嗎?」同時用身體阻擋,將女大生困在樓梯間,接著強行扯下她的衣服,伸出鹹豬手襲胸。

女大生驚嚇尖叫反抗,同時撥電話向父親求助,陳男見狀將女大生推下樓,倉卒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循監視器逮捕陳男送辦。

庭訊時,陳男承認案發當天出現在附近,但否認犯行,辯稱「我有焦慮症,那天發生什麼事我都忘記了」,供詞未獲檢方採信,依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