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版婦仇者聯盟 小三幫正宮休了花心男

2016/08/29 06:0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導〕電影《婦仇者聯盟》台灣真實版!台北市邱姓女子發現,與她熱戀的林姓男子已婚,不想再和他往來,對方仍苦苦糾纏,邱女於是聯繫林妻,並暗中錄下與林男的對話,交給林妻訴請離婚;士林地院判准離婚,孩子監護權歸林妻,林男須支付扶養費,「婦仇者聯盟」大獲全勝。

從事科技業的林男跟護理師妻子於97年結婚,育有1子。去年11月,林男隱瞞已婚身分,對邱女展開熱烈追求,雙方墜入愛河,以老公、老婆互稱。

交往一個多月後,邱女得知林男已婚,立刻提出分手,並苦勸林男迷途知返、回歸家庭,沒想到林男仍苦苦糾纏,連傳「妳是我一生中,離開會讓我心痛的人」、「唯一會讓我心痛的女人」等訊息,企圖挽留。

邱女不接受林男腳踏兩條船,主動找林妻告知原委,林妻灰心之餘打算離婚,邱女主動提供對話紀錄相助。士林地院依據對話紀錄「第一次不都這樣,第二次就能很久」等露骨言語,認定林男出軌,依此判准離婚,林男每月須支付1萬3502元孩子扶養費,可上訴。

電影《婦仇者聯盟》中,男主角瞞著妻子劈腿小三,又結交小四,3個女人後來聯手「修理」花心男主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