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說謊被媽媽抓包 13歲少年負氣跳樓亡

少年自11樓躍下,撞破1樓遮雨棚。(記者鮑建信翻攝)

少年自11樓躍下,撞破1樓遮雨棚。(記者鮑建信翻攝)

2016/06/14 06:00

打線上遊戲 騙媽去慶生

〔記者鮑建信、洪定宏/高雄報導〕高市13歲李姓國中生前天自稱外出與同學慶生,疑似去玩線上遊戲,事後李母從臉書拆穿兒子說謊,2人為此激烈口角,李母作勢用手機打給婦幼保護專線,李生憤而搶走手機和桌上水果刀,負氣從住家11樓樓梯間窗戶跳下,經警方送醫急救,至昨晨傷重死亡。

據悉,李生為單親家庭,母親在金融界服務,平日母子2人還算相處不錯,不料卻因管教發生憾事,令人惋惜。

李生就讀的國中校長表示,李生在校表現正常,因數學不及格,參加每週一次的補救教學。他認養並親自授課後,發現李生肯學習,昨天得知李生墜樓身亡,備感驚訝與難過,將協助家長處理後事。

爆發口角 母要打113嚇兒

據了解,就讀國一的李生,前天自稱外出與同學聚餐,李母隨後在臉書留言,感謝同學邀他兒子慶生,不料對方卻說沒這回事。因先前李生曾為了玩線上遊戲多次與母親發生爭吵,李母因而懷疑兒子為此而說謊,相當難過。

兒搶手機、刀 衝出門跳樓

晚上李生回到高市左營區住處後,李母生氣質問他:「為何說謊?」李生卻不斷出言頂撞,雙方因而爆發激烈口角。李母見兒子情緒失控,作勢要用手機打電話給婦幼保護專線113嚇他,不料李生憤而搶走手機及放在桌上的水果刀奪門而出,跑到11樓住家樓梯間,打開窗戶一躍而下,並撞破1樓遮雨棚摔落地面。

砰! 母聽到巨響已來不及

李母原以為兒子只是負氣離開,不以為意,但隨後卻聽到一聲「砰」轟然巨響,驚覺事態不妙,趕緊跑出來查看,只見兒子躺在1樓地上,全身多處受傷,讓她傷心欲絕。

警方獲報抵達現場,將李生送高雄榮總急救,因傷勢過於嚴重,延至昨晨不治。檢察官相驗後,認定無外力介入,家屬對死因也沒有意見。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少年負氣拿走手機和水果刀衝出家門後,隨即自十一樓樓梯間窗戶跳下身亡。(記者鮑建信翻攝)

少年負氣拿走手機和水果刀衝出家門後,隨即自十一樓樓梯間窗戶跳下身亡。(記者鮑建信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