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騙裸照又失身 女模關閉臉書粉絲團

黃姓辣模誤信男蟲,遭騙上床後,名譽嚴重受損,明星夢破碎。(圖擷取自黃女臉書)

黃姓辣模誤信男蟲,遭騙上床後,名譽嚴重受損,明星夢破碎。(圖擷取自黃女臉書)

2013/08/16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黃姓辣模擁有外型亮眼和姣好身材,在網路擁有高人氣,卻因懷有星夢,誤信男蟲,遭騙上床,且裸照差點外流。但網路評論對受害者毫不同情,且傳她早已名花有主,卻讓正牌有錢男友戴綠帽,目前黃女已將臉書粉絲團等管道關閉。

24歲黃女在網路上以天使外表、E奶魔鬼身材著名,臉書粉絲團有7萬多人追蹤,上遍各大網站正妹版,且外傳早有位有錢男友,常送她名貴包包、手錶等飾品。

但身材矮胖的曹姓水電工假稱「高富帥」經紀人,主動搭訕黃女後,已幫忙安排演藝圈活動為理由,騙出黃女7張裸照,兩人發展成網戀關係,相約見面後,直接上旅館上床。黃女事後才察覺受騙,主動提出分手,遭到曹男以裸照威脅,才向警方報案。

案情昨天傳開後,反而是受害的黃女慘遭砲轟,胸大無腦、價值觀崩壞等負面評價不斷,導致她星夢徹底破碎,辛苦經營的網路人氣也付諸流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