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岸打賭「游到對岸給1千」 失蹤緬甸生尋獲成冰冷遺體

消防人員今持續搜尋失蹤學生,今早在水面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版男。(記者陸運鋒翻攝)

消防人員今持續搜尋失蹤學生,今早在水面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版男。(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4/17 13:09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就讀新北市永和某私立高職緬甸籍版姓學生,前晚與3名同學到堤外公園飲酒聊天,期間坤姓、黃姓同學向不諳水性的版男說「游到對岸給你一千元」,說完便跳入水中游至對岸,但3人相繼離開後未發現版男蹤跡,驚覺事態不妙通報校方,警消今早持續進行搜索,稍早在水中發現1具浮屍,將其打撈上岸後,確認為版男遺體。

警方調查,23歲版男、22歲黃、坤男及19歲徐女,前天晚間8時許,他們相約到永和區綠光河岸公園喝啤酒及吃滷味,而後黃、坤覺得天氣太熱,因此提議比賽游泳至對岸。

據查,黃、坤對不會游泳的版男打賭說「游到對岸就給你一千元」,說完後即跳入新店溪游了150公尺至台北市端,而徐女在看完2人比賽後,便告知版男要返回學校宿舍休息,獨留他在場等候。

黃、坤步行返回現場時,未發現2人蹤跡,於是撿起版男遺留現場的背包,就要前往捷運站搭車,途中卻驚見版男的背包內放著衣物及手機,2人嚇得趕緊折返現場尋找版男下落,之後通報學校老師報警求助。

警消表示,今持續出動橡皮艇及空拍機搜尋,在中午12時許於台北市端發現1具浮屍,便將其打撈上岸,通知親友、同學到場指認後,一度無法辨識是否為昨失蹤的版姓學生,但經過與家屬視訊通話後,才確認其身分,而鑑識人員採證後,並未發現版男身上有明顯外傷,死因將由檢察官進一步相驗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