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河岸飲酒打賭「游過去給1千」緬甸生失聯打撈中

消防人員出動橡皮艇進行打撈。(記者陸運鋒翻攝)

消防人員出動橡皮艇進行打撈。(記者陸運鋒翻攝)

2024/04/17 05:30

〔記者陸運鋒/新北報導〕新北市某私立高職四名緬甸籍僑生,前晚到永和堤外公園飲酒聊天,期間二名男學生一時興起提議游泳比賽,並對不諳水性的版姓同學說「游到對岸給你一千元」,說完後跳入水中游至對岸,但三人相繼離開後,卻未發現版男蹤跡,驚覺事態不妙通報校方,警消從昨晨打撈至晚間仍未果,今天將持續搜尋。

永和警分局調查,廿二歲黃男、坤男、十九歲徐女及失蹤的廿三歲版男,四人就讀永和某私立高職二年級,前晚八時許,他們相約到永和區綠光河岸公園喝啤酒、吃滷味,二小時後,黃、坤二人因覺得天氣熱,提議比賽游泳至對岸。

據了解,黃、坤二人對不會游泳的版男打賭說「游到對岸就給你一千元」,說完後即跳入新店溪中,游了一百五十公尺左右至台北市端,而徐女在看完二人比賽後感到疲累,便告知一旁的版男要先行返回學校宿舍休息,獨留版男在場等候。

據查,黃、坤從中正橋步行返回現場,未發現版男及徐女蹤跡,認為他們已返回學校宿舍,撿起版男遺留現場的背包,就要前往附近捷運站搭車,途中卻驚見版男的背包內放著衣物及手機,二人嚇得趕緊折返現場尋找版男下落,而後通報學校老師報警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