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拍麻豆變麻辣女師 竟遭有碩士學歷的恐怖追求者死亡威脅

一名外拍麻豆變麻辣女師,竟遭有碩士學歷的追求者死亡威脅。(情境照)

一名外拍麻豆變麻辣女師,竟遭有碩士學歷的追求者死亡威脅。(情境照)

2024/04/08 10:43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邱姓碩士追求小美(化名)不成,得知她當老師之後,竟蒐集小美先前當外拍模特兒的照片多達700張,向教育局檢舉,更連續以死亡訊息恐嚇小美,新竹地院依恐嚇等罪判處邱男徒刑5月。

法官調查,邱男在110年認識小美後開始追求,並且在網路上取得小美擔任教職前外拍、露臉的寫真照片多達700張。雖然小美已經要求邱男刪除照片,但因邱男追求不成,由愛生恨,並揚言要向學校與媒體爆料小美在外兼職外拍,雙方並因小美認為邱男以臉書恐嚇而對簿公堂,全案經新竹地檢署不起訴處分,小美向高檢署聲請再議遭駁回而確定。

然而邱男就在高檢署駁回全案的同一天起,對小美連續恐嚇多達18次,包括「中元節我會為你普渡、情色外拍女老師照片一組100元、哪天突然在你臉上劃幾刀也不用太驚訝、刺人我覺得牛排刀不錯,之後在水泥封桶,完美、今天不小心看到你好在忍住沒捅你一刀。」最後法官依恐嚇罪與個資法將邱男判刑5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