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營造公司違法陪標追繳1400萬押標金 法拍長治二塊建地

屏東營造公司違法陪標,法拍長治鄉建地追繳1400萬押標金(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

屏東營造公司違法陪標,法拍長治鄉建地追繳1400萬押標金(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

2024/03/27 12:27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一家營造公司借牌給同業陪標,參加政府公共工程採購案,讓其他公司順利以較低價格得標,經內政部營建署發現這家營造公司違法陪標,影響採購公正性,依政府採購法向該營造公司追繳當初參與投標1400萬元押標金。營造公司拒不繳納,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4月2日法拍這間營造公司在長治鄉的兩筆建地,面積達219坪,一拍底價1978萬元。

屏東分署表示,4月2日舉辦的123拍賣會,法拍的這2筆土地是乙種建築用地,距離長治交流道僅4分鐘車程,位於煙墩巷,換算下來每坪僅約9萬元,土地雖臨路但是有第三人建物坐落其上,所以建物不在本次拍賣範圍,土地拍定後不點交,有興趣的民眾可先行評估再競拍。

除了這筆長治不動產外,當天拍賣的還有內埔4618萬餘元三拍土地、東港透天厝持分,與座落屏東市、萬丹、車城、佳冬、高樹、來義、泰武與獅子鄉的土地,想買不動產的民眾也能多加利用通訊投標,4月1日前將投標文件寄達「屏東北平路郵局第49號信箱」,分署會有專人取件與通知,4月2日當天下午2點半至3點亦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下午3點開標。

另外,法拍會動產有實用NISSAN日產3噸半柴油藍色小貨車,附升降機,適合載貨負重,還有陽信商銀股票11張共132股,有興趣的民眾於當天上午9點半到分署觀覽拍賣物,10點登記領號碼牌,10點半進行拍賣喊價。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各項拍賣公告與不動產360度環景照片等相關資料。

屏東營造公司違法陪標,法拍長治鄉建地追繳押標金(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

屏東營造公司違法陪標,法拍長治鄉建地追繳押標金(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