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警遠赴宜蘭追失竊蘭花 小偷竟是熟客

麻豆1處蘭園2月間失竊一批蘭花損失近百萬元,警方昨日前往宜蘭查獲,失主獲悉竊嫌竟是熟客,驚訝不已。 (記者王涵平翻攝)

麻豆1處蘭園2月間失竊一批蘭花損失近百萬元,警方昨日前往宜蘭查獲,失主獲悉竊嫌竟是熟客,驚訝不已。 (記者王涵平翻攝)

2024/03/19 10:1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麻豆1處蘭園2月間失竊一批蘭花損失近百萬元,警方昨日前往宜蘭查獲,失主獲悉竊嫌竟是熟客,驚訝不已。

麻豆區1處蘭園2月間遭竊一批名貴蘭花一夜遭竊,估計損失近百萬元,麻豆警方報請檢察官蘇聖涵指揮偵辦,經過濾數十支監視器,發現1車涉有重嫌,比對相關跡證,並數次往返宜蘭地區偵查及監控,最終鎖定住於宜蘭縣的李、林2嫌涉案。

3月14日至宜蘭縣羅東鎮拘提李姓嫌犯到案並聲押獲准,昨日再前往宜蘭縣冬山鄉拘提林嫌到案,並於林嫌的田間廢棄工寮內起獲遭竊的珍貴品種蘭花共50盆全部帶回,據悉林嫌與失竊蘭花園主熟識,為了欣賞蘭花遠從宜蘭往返台南已有數年。

失主指認失竊的蘭花,得知竊嫌為熟客,感到驚訝,兩嫌經警訊後依加重竊盜罪移請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