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日約前女友吃麻辣鍋 男被放鳥爆怒堵人挨告

許姓男子寫信約前女友生日去吃麻辣鍋卻被放鳥,火大跑到前女友工作地點堵人。示意圖。(資料照)

許姓男子寫信約前女友生日去吃麻辣鍋卻被放鳥,火大跑到前女友工作地點堵人。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16 10:3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許姓男子為了贏回前女友柯女的心,親手寫信約女方去吃麻辣鍋,結果許男生日當天被放鴿子,氣得他直接跑到柯女上班地點堵人,柯女報警,許男被依強制罪判拘55日,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許男和柯女分手後,柯女直接把許男封鎖,讓許男無法再透過行動電話等方式興她連絡,但許男不死心,想要重新贏回柯女的心,於是在去年2月3日親手寫了一封信寄到柯女家,表示「明天是我生日,我已經訂位麻辣鍋晚上7點我們2位,妳願意陪我去吃嗎?2月4號的中午我會打給妳,請妳暫時解除對我的電話封鎖」。

許男生日當天,撥了數通電話仍無法連絡上柯女,生日大餐被鴿子讓他超火大,直接跑到柯女工作地點堵人,還搶走她的手機和機車鑰匙,柯女放聲尖叫跑回公司,公司老闆見狀趕緊出面嚇退許男。

許男堵人失敗,當晚傳訊痛駡柯女「我今天很生氣的原因是我昨天寫信給妳,請妳陪我吃生日晚餐,請妳暫時解除封鎖跟我說好或不好,我打了一整個中午的電話,還是一直鎖著我。為什麼連最基本回應的禮貌妳都沒有了?為什麼看到我就一定逃避我」。

柯女不想再跟許男有糾葛,直接報警提告,高雄地院審理時,許男辯稱他和柯女有債務問題,是柯女主動把手機和鑰匙交給他,證明自己有解決債務的誠意沒有要逃避;但法官傳證柯女公司老闆出面,證明當天柯女是哭著跑回公司求援,並依據相關事證,不採信許男說詞,依強制罪判拘55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