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男不滿被分手 將女友釘十字架放火虐待

俄羅斯男子不滿被分手,將女友釘在十字架放火焚燒虐待;示意圖。(資料照)

俄羅斯男子不滿被分手,將女友釘在十字架放火焚燒虐待;示意圖。(資料照)

2023/11/01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40歲女子和男友分手,竟慘遭對方綁架並釘在木板上放火焚燒,後來男子將燃起的火焰撲滅,並要求女子開車載他前往別處,女子怕前男友將其殺害,並將遺體拋棄在森林裡,女子於是故意撞上其他車輛,藉車禍換取逃生機會,最終成功被警方救出。

《太陽報》報導,10月25日,位於在俄羅斯葉卡捷琳堡市(Yekaterinburg),一名40歲女子庫茲緬科(Oksana Kuzmenko)因為和32歲前男友謝戈利欣(Oleg Shchegolikhin)提出分手後,對方懷恨在心,慘遭綁架虐待。

據報導指出,謝戈利欣毆打庫茲緬科一小時後,就將她釘在十字架上並點燃汽油,卻不知什麼原因,前男友突然撲滅大火,要求庫茲緬科開車前往阿斯貝斯特市,途中,庫茲緬科認為,前男友可能將其殺害,並將遺體拋棄在森林裡,於是庫茲緬科故意撞上其他車輛,引起車禍換取逃生機會。

車禍發生後,謝戈利欣直接棄車逃逸,庫茲緬科則被趕到現場的警察救出,她向警方描述自己遭受虐待的過程,警方透露,庫茲緬科的上肢、上呼吸道、頸部、臉部和臀部嚴重燒傷,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而謝戈利欣隨後也被警方逮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