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天從開店坐到打烊 「常客阿伯」露天咖啡座坐著過世

徐姓老翁每天都會到咖啡店坐在露天咖啡座,14日晚間被發現坐著過世。(記者王捷攝)

徐姓老翁每天都會到咖啡店坐在露天咖啡座,14日晚間被發現坐著過世。(記者王捷攝)

2024/03/15 01:05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台南「多納之」咖啡廳以台南日治時期著名酒樓「寶美樓」改建,吸引許多消費者,徐姓阿伯幾乎每天從開店坐到打烊,但昨晚(14日)有點不尋常,他維持同一個姿勢坐在露天咖啡座,店員深夜10點多報案,才驚知他坐著過世。

據了解,70多歲徐翁獨居多年,是社會局關懷對象,最近與家屬見面已是2、3年前,他沒有用手機,隨身帶著換洗衣物跟鞋子,平常行程就是到咖啡廳的露天咖啡座,看著來往的客人與車流,有時候會打個盹,醒來以後又繼續看著遠方。

曾有店員問徐翁要不要點咖啡?但他給店員看一疊人民幣說,只有這些外幣,加上他全身有刺青、穿著看起來沒有很好過,店員也沒有為難他。徐翁天天來咖啡店坐,久而久之店員都以「常客阿伯」稱呼他,有時候沒看到徐翁出現,還擔心徐翁是不是怎麼了。

咖啡店昨天早上開門後,徐翁又坐在固定的露天咖啡座,大概晚上6點多他睡著了,但手腳都有動一下,當時店內也忙,所以店員也沒有留意,直到晚上10點多接近打烊時,有店員發現他姿勢似乎維持很久了,但不敢叫醒他,通知救護車來查看阿伯的狀況,救護員一摸才發現徐翁已經過世。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徐翁的機車,車廂中有他的證件,還有衣物、鞋子。他在早上10點多騎車來,從早坐到晚上,判斷死因沒有外力介入,在通知地檢署後,將屍體責付家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