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正妹被男友拍裸照逼援交 同學帶球棒幫喬事GG了

21歲正妹被男友拍裸照逼援交,同學帶球棒幫喬事被法官判刑。示意圖。(資料照)

21歲正妹被男友拍裸照逼援交,同學帶球棒幫喬事被法官判刑。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14 11:31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1歲蔡姓女子被男友拍下裸照,男友缺錢花用還逼她去援交,蔡女同學得知此事氣不過,眾人商議叫蔡女約男友去看海,再現身逼蔡女男友處理此事,結果一群人現身後包圍蔡女男友,還拿球棒出來嚇人,蔡女男友報警提告,蔡女等人被依強制罪判刑2月或拘役40、45天,均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蔡姓女子與男友熱戀期間,不但借給男友5萬元,還讓男友拍攝她的裸照,但男友不爭氣又不想吃苦工作,竟逼蔡女去當援交妹賺錢養他,蔡女向高中同學訴苦,同學氣不過,眾人商議後,決定以集體壓力逼蔡女男友還錢並刪掉不雅照,讓蔡女沒有顧忌和男友分手。

蔡女同意後,一行人先去小北百貨買了一支球棒,蔡女再約男友到打狗英國領事館一帶看海;2021年10月22日深夜11點半,蔡女和男友到場後,透過LINE連絡同學,並想辦法讓男友待在現場不要離去,1個小時後,4名同學和同學男友現身,眾人包圍住蔡女男友,逼他交出5萬元還給蔡女。

蔡女男友得知中計,準備脫身離去時,其中一名友人用手勾住他脖子,還有人拿出球棒,蔡女男友擔心己身安危,只好敷衍應付,但仍被球棒K頭,蔡女也順勢拿到手機,刪除自己的不雅照;男友中棒倒地後,眾人一哄而散,蔡女見男友倒地,趕緊呼叫救護車,男友送醫無大礙,但對此事相當氣憤,也不管蔡女感受,直接報警提告。

高雄地院審理時,蔡女等人坦承犯行,蔡男也撤回傷害告訴,法官認為,蔡女等人為了解決感情及財務糾紛,未能以理性、和平手段與態度解決紛爭,考量雙方已達成調解並已履行賠償,因此依強制罪判蔡女2月徒刑,同學及友人們則各判拘役40、45天,均可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