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狗咬財!愛犬叼來20萬元 竟是慈母借來治女兒的救命錢

警員清點信封袋,裡面有20萬元整。(警方提供)

警員清點信封袋,裡面有20萬元整。(警方提供)

2024/03/14 10:2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張姓女子本月1日慌忙向警方報案,遺失20萬元,警方受理後,廖先生同日帶愛犬到公園散步時,愛犬叼來一個信封袋,裡面竟是現金20萬元,他趕緊送到中市警局五分局的水湳派出所。事隔10天,張女10日領回20萬元,向警方娓娓道來,這筆錢是女兒生病住院,她向親友借來的救命錢,張女對廖先生表達感謝之情,廖先生則說,他不索取報酬,祝福張女的愛女早日康復。

廖先生(63歲)說,他當天帶著愛犬,到中市北屯區敦化路的新平公園,這裡是寵物公園,他上廁所時,愛犬卻叼來一個信封,裡面竟然有20萬元,廖先生趕緊送到水湳所。

在廖先生到水湳所之前,張女(34歲)向警方報案說,她帶現金20萬元,行經新平公園時,因內急停車上廁所,卻在此時接到醫院的電話,她匆忙趕往醫院,抵達醫院後,才發現身上的20萬現金遺失,陷入極度焦慮,她懷疑是掉在中市北屯的某處路上,她第一次聯絡轄區派出所,但警方卻說尚無拾獲20萬元的消息。

就在廖先生將20萬元送至水湳所之後,張女再度詢問水湳所,得知拾獲消息後,張女終於鬆了口氣,住在台中海線的她,10天後到水湳所領回時,她也告訴員警這筆錢的用途。

她說,女兒生病住院,她向親友借來20萬元,這是女兒的救命錢,她感慨說,廖先生拾金不昧的善舉,保住女兒的救命錢,她深深感謝。

廖先生如廁之際,狗兒叼來一個信封袋,裡面竟是20萬元現金。(警方提供)

廖先生如廁之際,狗兒叼來一個信封袋,裡面竟是20萬元現金。(警方提供)

廖先生帶狗兒到這處公園時,狗兒叼來一個信封袋,裡面有20萬元。(警方提供)

廖先生帶狗兒到這處公園時,狗兒叼來一個信封袋,裡面有20萬元。(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