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科太太在先生公司監視器抓到閨密小三 獲判賠15萬

竹科太太在先生公司監視器當場抓到閨密小三。情境照。(資料照)

竹科太太在先生公司監視器當場抓到閨密小三。情境照。(資料照)

2024/03/10 13:1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竹科太太黃女在先生公司的監視器中,赫然發現先生輕撫夫妻共同好友林女的臉頰與頭部,甚至發現林女簡訊有談論先生性功能的事情,憤而對小三求償百萬,新竹地院判賠15萬元。

黃女說,林女為夫妻之共同友人,竟仍與先生蔡男有親密互動,蔡男於公司有輕撫林女臉頰、頭及背部動作,更於街上牽手而行,另林女有談論蔡男性功能、二人在林女住處獨處過夜及按摩、共用床包、洗衣服,蔡男為林女及林女兒子點光明燈等行為,顯已逾越一般男女分際之不正當交往,林女更屢次傳送訊息挑釁她,讓她身心因此承受極大痛苦。為此請求林女賠償非財產上損害100萬元。

林女則說,黃女所指與蔡男牽手散步,實為她於運動途中不慎扭傷腳部,須由他人攙扶行走才會與蔡男牽手;至輕撫臉部、背部等行為,並非事實,僅為蔡男單方行為,她並未積極回應,且當時有第三人在場,並無不正當交往互動,而單獨過夜、談論性功能等皆非真實,黃女主張皆為自身臆測、捕風捉影之片面解讀,她與蔡男間互動如一般男性朋友般,並未踰越正常交往分際。

法官調查,二人牽手散步照片中,蔡男並未支撐林女手臂或背部,其舉止應非在攙扶行動不便之人,林女也不像因腳部扭傷而行動不便,其所辯應非可採。

蔡男公司之監視器影像截圖,蔡男以左手輕撫林女頭部及臉部,二人於公共場合親暱牽手散步、撫摸頭髮、臉部,甚有談論蔡男性功能對話,就現今一般社會觀念而言,恐難認為屬於大眾所能接受之男女間正常社交行為,因此林女此部分抗辯應屬臨訟卸責之詞,難謂可採。林女所為實已逾越一般男女正常來往分際,亦漠視黃女基於配偶身分之情緒感受,最後判賠15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