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義角頭妻與傳播妹起口角 老公率眾持球棒趕去大亂鬥

周男等13人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周男等13人移送檢方偵辦。(記者邱俊福翻攝)

2024/03/07 15:36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嘉義市周姓地方角頭,分別僅因訂位起口角、替老婆出頭討公道,涉嫌糾眾在嘉義市一家KTV公然鬥毆,周嫌持仿真空氣槍指著被害人頭部恫嚇,並以槍托敲打被害人頭部。刑事局偵七大隊第二隊經會同嘉義市警局蒐證,今宣布將他檢肅到案,一舉瓦解其組織。

警方調查,32歲周男去年9月跟幫眾前往KTV消費,周因訂位問題跟另名消費者起口角,周嫌一怒之下,掏出空氣槍指著對方頭部,並以槍托朝頭部毆打,其餘7、8名幫眾見狀也加入圍毆,導致被害人頭部腦震盪、多處挫傷。

今年1月間,周男的柯姓老婆前往同一家KTV聚餐唱歌,期間柯女要求找來的葉姓傳播妹協助護送酒醉的男性友人返家,葉女誤會要其陪該男性友人回家,雙方起口角,葉姓傳播妹的黃姓男友跟柯女起衝突,周男聞訊馬上率幫眾分持球棒到場護妻,跟對方發生大亂鬥。

警方據報經長期蒐證,並掌握集團據點後,將周嫌提報為治平專案對象,將周嫌檢肅到案,並通知參與鬥毆的幫眾、葉女、黃男等12人到案,分依組織犯罪、妨害秩序、傷害及恐嚇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查扣棍棒、開山刀、空氣槍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警方查扣棍棒、開山刀、空氣槍等贓證物。(記者邱俊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