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角頭尋仇!鴨頭放冷槍、檸檬開車撞 通通法辦

林男教唆手下駕車衝撞陳男住處。(資料照)

林男教唆手下駕車衝撞陳男住處。(資料照)

2023/08/07 06:07

首次上稿 08/06 23:15
更新時間 08/07 06:07

相關新聞請見:

東港清晨長槍掃射20多槍逃逸 嫌犯1小時後遠赴里港投案

東港掃射再到竹田開槍!半小時內兩地秀火力 飆50公里外投案

你開我槍、我撞你店?屏東槍擊撞店案 疑3人多年糾葛爆衝突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綽號「鴨頭」的屏東地方角頭陳男與另一名綽號「檸檬」的角頭林男結仇,陳男憤持長槍掃射林男住處及當舖數十發子彈示威,林男也不甘示弱,教唆多名手下分別駕車衝撞陳男住處及妻子經營的當舖、髮廊等還以顏色,警方強勢介入偵辦將涉案眾嫌逐一逮捕,防止雙方人馬火拚,攜槍投案的陳男被屏東地院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併處8年徒刑,林男則列為治平對象送辦。

檢警調查,「鴨頭」陳男因父親主導的廟宇多年前遭人開槍,導致陳父健康惡化,陳男懷疑該槍擊案是「檸檬」林男主使,決定報復,去年5月間持長槍前往林男位於東港的住處及其經營的當舖分別開槍掃射20多發子彈,大門及屋內客廳、廚房等處處都是彈孔,所幸未擊中屋內的林男及其家人,陳男犯案後不久,便主動攜槍向警方投案。

林男心有不甘,住家遭開槍掃射後不久,便召集多名手下,分別駕車衝撞陳男位於東港的住處及其妻在九如鄉經營的當舖、髮廊等還以顏色,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據報後隨即循線逮捕多名涉案嫌犯,依毀損等罪送辦,並強勢介入,壓制雙方氣燄,防止兩派人馬衝突。

全案經屏檢偵結起訴後,持槍掃射逞凶的「鴨頭」陳男被屏東地院依殺人未遂的槍砲等罪併處8年徒刑,併科罰金30萬元,楊姓共犯依恐嚇等罪併處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駕車衝撞民房的張男等6人分別依毀損等罪併處1年2個月至6個月不等徒刑,「檸檬」林男則被警方列為治平專案對象送辦後,已由法院審理中。

陳男持槍掃射後,主動攜槍向警方投案。(資料照)

陳男持槍掃射後,主動攜槍向警方投案。(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