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力討債集團警追3個月逮到人提報治平移送法辦 檢方裁定交保

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讀者提供)

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讀者提供)

2022/04/26 08:56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以24歲余姓男子為首的暴力討債集團,今年1月,以電擊棒﹑辣椒水﹑膠帶﹑衛生紙等工具,將黃姓男子強押至山區後釋放,警方追查3個月,拘提或傳喚余男等5人,提報為治平檢肅對象,移送法辦,檢方24日裁定交保。

今年1月30日凌晨約1點14分,黃男在高雄市左營區大中路某車行前,被4名蒙面男子持電擊棒與辣椒水強押上車,再以膠帶黏貼衛生紙矇眼,載至旗山山區,約3個小時後,黃男在旗山區某超商前獲釋。

原來余男和黃男有金錢投資糾紛,計畫押人討債,案發後,警方在阿蓮山區尋獲嫌犯棄置的汽車,過濾監視器影像追查,最後於4月23日將余男等5人拘提或傳喚到案,提報為治平檢肅對象,移送法辦,檢方24日裁定交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