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進香拜神途中 竟猥褻同居人姪女

情境照。(資料照)

情境照。(資料照)

2024/03/07 07:01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張姓男子與同居女子小茹(化名)和她的姪女A女認識18年,竟趁前往進香拜神途中,涉嫌在飯店涉嫌猥褻A女,被橋頭地院依對心智缺陷之人犯強制猥褻罪,處有期徒刑4年。

判決書指出,2020年4月23日前晚,被告張男與小茹、A女等人參與進香行程,一起投宿於花蓮縣吉安鄉碧海藍天飯店。23日上午7點多,張男明知A女心智缺陷,竟趁小茹不在房間之際,涉嫌強行親吻並撫摸胸部、私處。

後來,張男再度邀小茹等人參與進香行程,A女不堪精神壓力而透露內情,經小茹陪同報警處理,警方傳喚張男製作筆錄後,函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被依對心智缺陷之人犯強制猥褻罪提起公訴。

張男辯稱,案發當天早上,吃完早餐後僅返回房間如廁,並未與A女同處於房內,否認犯行。

承辦法官調查,張男後來又提到要去進香,小茹即詢問A女是否欲一同前往,A女就哭出來,當時她嚇一跳,而案發前A女從不曾因與他出去玩而哭泣。

此外,小茹質問張男上情後不久,他以LINE傳送「我的公主對不起是我的錯,妳能原諒我嗎。我沒資格當妳阿丈。祝健康美麗」等話,向A女致歉,因而認定犯行,仍可上訴。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