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衝台中燒肉朝聖之旅 手機掉小黃堅持吃完才報案

警方根據車牌找到運將送回手機。(警方提供)

警方根據車牌找到運將送回手機。(警方提供)

2024/03/03 18:2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王姓妙齡女子前天特地自南部搭高鐵到台中,隨後搭上小黃後直奔知名燒肉店用餐,席間雖發現手機丟失小黃上仍堅持吃完,完成這趟燒肉朝聖之旅才報案,員警得知原委雖哭笑不得仍協助確認計程車車牌號碼,透過車籍系統聯絡到運將送回,讓這趟美食之旅畫下美麗句點。

台中市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當天接獲21歲王女報案,表示心愛手機遺留計程車上,因未記下車牌號碼,只得至臨近警所求助,巡佐盧旺志、警員林俞秀得知,王女早上約10時許從高鐵站下車搭上計程車後,直奔公益路知名燒肉店,手機當時就遺留在車上。

員警根據其提示時間,逐一過濾周邊大路口,調閱了近20個路口,花費近3小時,終於發現文心路與公益路監視器一隅計程車出現身影,經透過車籍系統致電詢問運將,確定拾獲手機一事後,運將二話不說從彰化載完客後返回警所送還手機,並僅收取200元路費。

開心王女為表達感謝之意,還衝去買熱騰騰的黑糖糕作為答謝,大讚「台灣最美的風景果然是人」;經了解,王女此行特地北上台中大啖知名燒肉,因為燒肉太誘人,席間即便發現手機丟失,仍執意將餐點吃完,完成這趟燒肉朝聖之旅才去報案。

警方聞訊哭笑不得,所幸透過熱心員警協助下找回手機,也讓王女這趟台中美食之旅畫下美麗句點;第四分局長李建興呼籲,民眾出門在外重要物品要隨身保管、多加留意,並做到財不離身,才能確保自身財產安全。

警方獲報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提供)

警方獲報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警方提供)

警方過濾監視器終於發現計程車。(警方提供)

警方過濾監視器終於發現計程車。(警方提供)

王女開心表達謝意。(警方提供)

王女開心表達謝意。(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