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聚會嘴秋女同事「傳播妹來了」 工會理事這下GG了

高雄縣室內裝潢工會黃姓理事參加聚會嘴秋女同事「傳播妹來了」,被判法官判罰6千元。示意圖。(資料照)

高雄縣室內裝潢工會黃姓理事參加聚會嘴秋女同事「傳播妹來了」,被判法官判罰6千元。示意圖。(資料照)

2024/03/01 12:0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縣室內裝潢工會黃姓理事參加聚會時,出言嘲弄晚到的工會顧姓女同事「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顧女不甘當眾受辱提告,黃辯稱是顧女誤會,但仍被一審法官判罰6千元,黃不服上訴,被檢察官痛駡浪費司法資源,二審法官也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高雄營造業職業工會於2023年3月1日舉辦餐會,高雄縣室內裝潢工會應邀參與,原本裝潢工會派出10名理事與會,但有2名理事因故無法出席,於是工會另派顧姓和黃姓女會務人員到場把一桌人湊滿;比較晚到場的顧姓女會務人員剛要入坐,就聽到黃姓理事對同桌的理事們嘴了一句「傳播妹來了,隨CALL隨到」。

顧女聽到後臉色一沉,瞪了黃姓理事一眼後,同桌的余姓理事提醒黃男「人家在瞪你了」,另名理事也緩頰說黃男是在開玩笑,叫她不要生氣,但顧女想起某次吃春酒時,某道菜很好吃,大家吃到只剩一些,其中1位理事「要留給我們小姐吃」,黃男來敬酒時,先說該道菜是酒店、酒家才會有的菜,聽到理事說要留一些給她吃時,黃竟說「她沒有這個格(臺語)」吃那道菜,聽起來很不舒服。

由於黃姓理事當下裝沒事,也沒向顧女道歉,新仇加上舊恨,顧女吃完餐會後報警提告,高雄簡易庭審理時,黃男坦承自己有說「傳播妹來了」這句話,但沒有特定指誰,是顧女誤會了,但法官根據其他證人供詞,認定黃男以言詞辱罵顧女,依公然侮辱罪判罰6千元;黃不服上訴,檢察官當庭痛駡他完全欠缺性別意識,至今還不認為自己有任何錯誤,一再飾詞狡辯,浪費司法資源,二審法官也駁回黃男上訴,全案定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