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追求玉石公司女業務被打槍 他拿百萬「植物舍利」寄賣藉機騷擾

朱姓男子追求玉石公司女業務不成,竟拿百萬「樹化玉」寄賣趁機騷擾女方。(情境照)

朱姓男子追求玉石公司女業務不成,竟拿百萬「樹化玉」寄賣趁機騷擾女方。(情境照)

2024/02/29 11:5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朱姓男子透過手機軟體結識在玉石公司上班的女業務小喬(化名),但小喬不喜歡他並明確拒絕,朱男被打槍後,竟把手上珍藏的「植物舍利」樹化玉放到玉石公司寄賣,再藉機靠近小喬騷擾,小喬不堪其擾報警,朱男被依違反跟騷法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2022年6月,朱姓男子向小喬告白,小喬認為兩人不適合,拒絕後,朱男傳訊息給她:「告白後我承認我走心了」、「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最近的過錯我一定好好反省,希望不要失去這個得來不易的緣分」,但小喬不為所動,希望跟朱男只當普通朋友。

但朱男不死心,把手上珍藏價值百萬元的的「植物舍利」樹化玉放到小喬任職的玉石公司寄賣,再藉機以商談業務為由,多次前往玉石公司附近跟蹤小喬上下班,小喬無奈報警後,但檢方認為證據不足處分不起訴。

小喬不甘心,委請律師提起自訴,高雄地院審理時,朱男辯稱自己不是要騷擾小喬,而是雙方有寄賣糾紛,他是為了樹化玉買賣的事才會多次到公司堵人,但法官檢視兩人對話紀錄,發現兩人談話內容多為男女之情糾葛,沒有談到玉石買賣,因此不採信朱男說詞,依違反跟騷法判刑2月,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