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選民!加LINE狂問女候選人「可打炮嗎」

恐怖選民LINE問女選將「可做愛嗎」,遭新竹地院判拘役。(記者蔡彰盛攝)

恐怖選民LINE問女選將「可做愛嗎」,遭新竹地院判拘役。(記者蔡彰盛攝)

2024/02/29 07:24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新竹市王姓男子看見地方選舉的女性參選人文宣上,有顯示LINE ID與電話號碼,加入對方成為好友後,竟開始打語音電話騷擾「妳可以幫我吹喇叭嗎」、「可以跟妳做愛嗎」,讓該女性選將不勝其擾,報警偵辦,新竹地院依跟騷法將王男判處拘役20天。

法官調查,新竹市33歲的王男在111年10月間,見地方選舉某女性參選人競選文宣,乃依競選文宣顯示的LINE ID及電話號碼,加入該女為好友後,自111年11月24日起至同年12月1日止,用LINE連續撥打語音通話給對方。

王男以「妳可以幫我吹喇叭嗎」、「可以跟妳打炮做愛嗎」、「可以跟我相幹嗎」等與性或性別有關的言語騷擾該女,且傳送有性意涵的照片騷擾,使該女心生畏怖,足以影響其日常生活與社會活動。案經被害人向新竹市警察局提告偵辦。

法官審酌王男以前述方式實行騷擾行為,危害被害女子身心安全,依跟蹤騷擾防制法之跟蹤騷擾罪,處拘役20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