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浮現音樂祭」嗨翻清水 警方趁機加強「識詐、交通」宣導

浮現音樂祭連續5年在清水舉辦,清水警分局也趁機加強防詐等宣導。(民眾提供)

浮現音樂祭連續5年在清水舉辦,清水警分局也趁機加強防詐等宣導。(民眾提供)

2024/02/25 12:0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浮現音樂祭昨、今兩天在台中市清水區鰲峰山公園舉辦,2天吸引上萬人次參加;清水警分局也藉此與警察志工一同到活動會場設攤,加強防詐、防毒等預防犯罪宣導。

浮現音樂祭連續5年在清水舉辦,今年特別在清水紫雲嚴加設1處演唱會場,邀請知名樂團上台表演,清水警分局與警察志工也一同到活動會場設攤宣導,現場除擺設「擬真毒品」、「防詐九宮格」及「交通安全宣導單」外,清水警「預防犯罪宣導團」更是積極向在場民眾提醒「假投資」、「假網拍」、「解除分期付款設定」等當前最常見的詐騙手法,呼籲民眾提高警覺。

清水警犯罪宣導團今天並利用樂團表演空檔,在主要舞台螢幕播放「反詐騙、反毒品及交通安全」宣導影片,並上台宣導,希望加深在場民眾印象,擴大宣導效益。

此外,活動現場擺設酒精飲品,警方也結合攤位宣傳「喝酒不開車」。清水警分局呼籲,民眾接獲可疑來電應謹記「一聽、二掛、三查證」等防詐原則,平時可與家人約定「防詐密語」,避免落入歹徒「猜猜我是誰」詐騙手法圈套;若想了解更多犯罪預防宣導訊息可加入該分局臉書粉絲團,即可隨時接收最新資訊,避免上當受騙。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