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客找S級伴遊妹 白嫖不成被打成豬頭

陳姓男子指名要找S級伴遊妹服務,不給錢想白嫖被打成豬頭。示意圖。(資料照)

陳姓男子指名要找S級伴遊妹服務,不給錢想白嫖被打成豬頭。示意圖。(資料照)

2024/02/21 10:5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陳姓男子透過經紀公司指名要找S級的伴遊妹,盧女赴約後,陳男用手機操作滙款後又取消,經紀公司沒收到錢,派林姓男子到摩鐵堵人,陳男見狀想落跑,被林男打成豬頭,陳脫困後報案提告,檢方偵結後依傷害罪起訴林男。

檢方指出,2022年5月11日下午3點多,陳姓男子去電經紀公司,要求公司指派顏值、身材都要S級以上的伴遊妹,公司指派27歲盧姓女子到摩鐵開好房間等陳男,陳男抵達後,盧女算了一下帳,伴遊費每小時6000元、5小時共3萬元,再加上開房費6千元,要求陳男先支付3萬6千元後再進行後面的交易。

陳男拿出手機,透過手機網銀操作滙款,當他把滙款成功的畫面截圖下來取信盧女後,又偷偷把滙款交易取消,盧女也回報公司客人已滙款,但公司因一直沒有收到入款紀錄,於是派47歲林姓男子前往摩鐵確認。

陳男見林男到場後,心虛想落跑,結果被林男攔住,動手把他打成豬頭,陳男脫困後提告殺人未遂、妨害自由等罪;檢警偵查時,林男辯稱他當時只是要陳男留下來把話說清楚,結果陳男一看到他拔腿就跑,他沒有動手打人,是陳男自己跌倒才會受傷。

檢方勘驗現場監錄畫面,發現林男確實有出手制伏住陳男,把他壓制在地等警方到來,但陳男卻自行掙脫,並打電話叫計程車後搭車離去,因此不認為他的行動有被人控制,不構成妨害自由罪;至於他身上的傷勢都不是出現在致命部位,因此認定僅構成傷害罪,偵結後依法將林男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