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縣傳15歲女學生與20歲男陳屍出租套房

宜縣傳出國二女學生與20歲男陳屍出租套房,羅東警分局(如圖)正在釐清事發原因。(記者江志雄攝)

宜縣傳出國二女學生與20歲男陳屍出租套房,羅東警分局(如圖)正在釐清事發原因。(記者江志雄攝)

2024/02/21 17:49

首次上稿:10:30
更新時間:17:49(新增男子背景)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宜蘭縣一名15歲國二女學生,今天凌晨離家後失聯,家長通報警方協尋,不料,上午7點多,被發現與一名20歲男子陳屍在羅東鎮出租套房,警方破門而入時,2人四肢僵硬明顯死亡,現場沒有找到遺書。

這名女學生就讀宜蘭縣某所國中,19、20日情緒不穩在家休息,由家長代為請假,今天凌晨獨自外出,她的父親事後在房內找女兒留下紙條,上面有「對不起爸媽」之類字眼,察覺事態嚴重,緊急向羅東警分局通報協尋,警方漏夜搜尋,查出她可能跟一名20歲男子共處於羅東鎮出租套房。

上午7點多,警方確定地址後通知房東開門,進入房內時,少女與男子失去意識,消防局救護人員確認2人明顯死亡而未送醫,現場沒留遺書,也無打鬥及外力入侵痕跡。

據了解,女學生與20歲男子都是宜蘭人,男方在超商當店員,雙方幾個月前認識,女方家長反對2人交往,至於女學生今天凌晨出外後為何與男子一同陳屍在出租套房,相關疑點仍待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