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橫公路山坡 傳疑似輕生案件釀3死

這輛白色租賃車停在台中市和平區偏僻的山區產業道路上,車上2男1女身亡,疑似輕生。(記者歐素美翻攝)

這輛白色租賃車停在台中市和平區偏僻的山區產業道路上,車上2男1女身亡,疑似輕生。(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4/25 21:26

首次上稿15:19
更新時間21:2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和平區傳出疑似3人集體在車上尋短!今天下午2點左右,和平分局接獲報案指稱,這輛白色汽車停在中橫公路29.7公里,阿邦溪明隧道上方約200公尺的產業道路,車上有2男1女3人,消防人員到場發現3人已無生命跡象,其中2人明顯死亡,1男送醫仍不治,共3人死亡。其中,林女留有遺書,疑疾病才輕生;至於另兩名身亡的男子是自願?或被「加工自殺」?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民眾報案指稱在和平區東關路1段麗陽營區公車站牌附近發現一輛白色汽車,車上疑有人燒炭輕生,車上2男1女,駕駛座上的林女(29歲,高雄市人)與左後座的黃男(25歲,台中東勢人)明顯死亡;右後座的張男(28歲,彰化縣人)經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急救仍不治。

警方在車內發現炭盆、木炭、點火器、2瓶紅酒,其中1瓶喝了一半,還有零食等,車輛為租賃車輛,為林女昨在台中市區租用,林女在手機殼內並藏有「絕筆」遺書,內容表示其壓力很大不想活,這次沒死成,下次一樣會想死,「病情不能再拖了」,疑因疾病才想不開,車內的四個車窗及冷氣孔皆以膠帶封貼,阻止空氣外洩,死意甚堅,但後座兩男是自願或被加工自殺,則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器發現白色小客車於今天凌晨進入谷關,因停在麗陽營區附近的產業道路上,今天下午快兩點時,兩名阿兵哥開車行經,因白色小客車擋道,下車查看才發現車上3人疑燒炭輕生。

張男父母接獲警方通知哭著趕到現場表示,張男是家中獨子,平時在外工作,未與家人同住,今天凌晨1點多還打電話回家,並無異狀,不敢相信會發生這種事情;黃男媽媽則說,黃男因患有精神疾病,一直沒有工作,周六下午曾說要去找教友,即不見蹤影,不敢相信兒子會離開她。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