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護理師遇詐噴660萬!警喬裝香客埋伏逮2嫌

女副所長顏佑容(圖前方)扮香客混在信眾中監控。(警方提供)

女副所長顏佑容(圖前方)扮香客混在信眾中監控。(警方提供)

2024/02/19 12:14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彭姓女護理師被假投資詐術陸續騙走660萬,對方食髓知味要她再加碼300萬元,她驚覺上當計,報案配合警方將計就計,上週五與車手相約知名萬和宮面交時,女副所長顏佑容指示警力在廟宇各出入口埋伏,並喬裝香客混入其中監控,當場逮捕林姓車手及接應的張姓同夥,訊後依詐欺等罪嫌送辦。

台中市第四分局南屯所日前接獲彭女報案,表示先前透過臉書廣告連結,加入一個line股票群組,在群組內觀望2個月後,認為沒有問題跟進投資,期間透過轉帳、面交方式陸續投入660萬元,直到該理財專員告知,欲出金須支付高額300萬元保證金時,她頓時醒悟驚覺先前投入積蓄已打水漂,氣憤報警求助。

警方得知後將計就計,要彭女約出對方面交,對方約彭女在南屯區知名廟宇萬和宮交錢,想利用廟宇人來人往的參拜信眾做為掩護,躲避查緝,帶隊的副所長顏佑容立即指示警力撒在廟宇各出入口埋伏,並喬裝成香客混入其中,趁林姓車手(22歲)現身取款時,迅速一擁而上逮人,大聲喝斥林嫌大膽妄為,在神明面前還敢說謊做壞事。

警方隨即再逮捕在外等候接應的張姓同夥(28歲),訊後全案依詐欺罪、洗錢防制法等罪嫌移送法辦;第四分局長李建興呼籲民眾要提高防詐意識,勿被詐團以百分百獲利、穩賺不賠等華麗話術訛詐,若接獲各種疑似詐騙訊息,可撥打110、165反詐騙諮詢專線查證,守護自身財產安全。

女副所長顏佑容(圖前方)扮香客混在信眾中監控。(警方提供)

女副所長顏佑容(圖前方)扮香客混在信眾中監控。(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逮捕林姓車手。(警方提供)

警方當場逮捕林姓車手。(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