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杯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付上億沒把到女模怒告詐欺 警不排除傳喚女主角

台北市刑警大隊正在偵辦此案。(資料照)

台北市刑警大隊正在偵辦此案。(資料照)

2024/02/19 12:1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被人稱作「杯霸奶茶杯」大亨的54歲旅美台商施宗明,今天被周刊報導,與合作代言商品的28歲女模相戀,他為此打算和妻子離婚再娶女模,兩人交往4個月期間他陸續付出1億多元在女模身上,最後對方卻編各種理由疏遠他。施氣不過,在去年11月委託律師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向女模提告詐欺,警方目前仍在偵辦當中,且不排除傳喚女模到案說明。

據了解,施宗明是在去年委託律師向女模提告,律師在11月3日前往台北市刑警大隊向警方報案。律師並提供施宗明在與女模交往期間,陸續付出1.1億元供女模買名車、豪宅、名牌包等相關事證,沒想到女模最後以各種藉口疏遠,施自覺被騙而提告。

警方表示,由於此案涉及的金額龐大,受理報案後已經報請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查證相關金流、事證、人證,不排除未來會傳喚該名女模到案說明。

根據媒體報導,20多年前施宗明只是一名在美國飲料店負責煮珍珠的小員工,他發現台灣人習以為常的珍珠奶茶在海外有龐大商機,後來創立樂立杯(Lollicup)及Karat,不僅賣珍珠奶茶,更跨足餐飲容器業,其公司更於2020年在美國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