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春節前慰問受傷同仁 竹市警局長邱紹洲馬不停蹄

竹市警局長邱紹洲(右二)前往探訪時任第一分局分局長的警務參呂育騰(坐者)。(警方提供)

竹市警局長邱紹洲(右二)前往探訪時任第一分局分局長的警務參呂育騰(坐者)。(警方提供)

2024/02/08 23:39

〔記者蔡彰盛/新竹報導〕上月中旬才就任的新竹市警局局長邱紹洲,是警界公認的刑事專才,而且身段柔軟有溫度,同仁值勤受傷,他第一時間趕到醫院,且得知是輪胎問題滑倒成傷,立即指示採購最好的輪胎,基層員警對這位暖男局長讚譽有加,甚至連其他縣市警界也大聲按讚,紛紛表示「你們單位有缺人嗎?」、「期待自己也能遇到這樣的好長官」、「我都想加入新竹了!」

日前有警員值勤受傷,局長邱紹洲第一時間趕到急診室慰問,不僅讓同仁感到窩心,邱紹洲也請後勤科務必採購最好的輪胎,安全至上,尤其年節前案件量多,為了民眾常常心頭一急而發生車禍,讓他非常不捨,他也再三叮嚀同仁們注意行車安全。

今邱紹洲前往探訪時任第一分局分局長的警務參呂育騰,得知復健中的他氣色漸好,非常謝謝警眷肩負起照顧工作,從當時倒下到現在能夠稍微對答,漫長的日子還好有妻子,他除了感動,還有滿滿的感謝。另外他也拜訪了因公死亡的一分局巡佐涂造峰遺眷,他說從警後,大多無法參與每一年的團圓夜,儘管街頭是警察的戰場,但在退休後回家的那一刻,他希望大家都能無病無傷。

有基層員警貼文表示,讓基層感動的點,是過年前大多以鼓勵在職同仁為主,大閱兵或是首長春安慰問什麼的,但邱紹洲卻是優先想到了要去慰問之前倒下的分局長,跟因公死亡的遺眷,當然因公受傷的案件更不用說,邱紹洲都立即趕到醫院探視,紛紛表示難能可貴的是局長珍惜每位同仁的付出和努力,更讓大家感恩點滴在心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