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農曆春節前夕 馬公市長、代表會主席慰問警消

馬公市長黃健忠、市代會主席歐銀花,共同慰問馬公警消人員。(馬公市公所提供)

馬公市長黃健忠、市代會主席歐銀花,共同慰問馬公警消人員。(馬公市公所提供)

2024/02/01 17:43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農曆春節將至,春安工作啟動,馬公市長黃健忠及馬公市民代表會主席歐銀花今(1)日到馬公市各警消單位致贈慰勞金,感謝各警消人員犧牲假期,在春節期間守護民眾的安全。

馬公市長黃健忠說,肯定與感謝警消人員在春節期間,為維護社區治安所付出的努力和犧牲。這些工作人員在春節期間放棄與家人團聚的機會,全心全意守護著馬公市的安全,藉此機會向他們表達最深的敬意與感謝,預祝所有春節期間仍堅守崗位的工作人員能有一個愉快的新年。

這次慰勞對象有澎湖縣政府警察局馬公警分局所屬轄區警勤單位,包括光明、啟明、文澳、東衛、鎖港等派出所;此外,還有航警馬公分駐所、高雄港務消防隊馬公港分隊;澎湖縣政府消防局馬公分隊及澎南分隊;朝陽里、西衛里及嵵裡里守望相助隊,更擴大慰勞轄內義消、義警及民航站,並至華信及立榮航空向各單位執行勤務工作人員致意,向所有辛勤工作的人員表達了誠摯的問候。

黃健忠市長與歐銀花主席向警消人員們互相祝賀新年快樂,希望這份慰勞金能夠作為對警消單位堅實執行春安工作的一份小小的感謝。期待透過這些英勇的守護者的不懈努力,所有民眾都能享有一個平安而快樂的農曆春節。

馬公市春節關懷觸角,延伸至消防義警。(馬公市公所提供)

馬公市春節關懷觸角,延伸至消防義警。(馬公市公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