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抓到了!台中干城環保市場縱火 年近70嫌犯自曝「想吃牢飯」

台中干城環保市暗夜大火涉縱火嫌犯抓到了,見警方上門曝「想吃牢飯」。(圖:市警第三分局提供)

台中干城環保市暗夜大火涉縱火嫌犯抓到了,見警方上門曝「想吃牢飯」。(圖:市警第三分局提供)

2024/02/08 15:09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東區干城環保市場內部攤販區6日晚間9點多起火燃燒,台中市警察局第三分局及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到場封鎖現場,火勢及時撲滅未傳人員傷亡,警方連日調閱監視器畫面,鎖定可疑人士,不到一天緝獲涉嫌縱火謝姓男子到案;據了解,年近70歲的嫌犯疑對外宣稱想「吃牢飯」鋌而走險,警方已移送台中地檢署,調查釐清詳細動機。

台中市干場環保市場6日晚間突傳大火,火勢沖天濃煙瀰漫,警三分局與消防隊及時交通疏導及緊急佈水線灌救,火勢順利在一小時內撲滅,現場幸無人員傷亡,經查市場內部攤位雜物及2台貨車起火燃燒,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

由於年關將近,第三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連夜調閱市場周遭監視器,釐清案發前後經過現場人車,過濾可疑人士,7日會同消防局火調人員勘驗起火原因,又調閱市場內監視器畫面後,鎖定一名可疑黑衣男子,第三分局指出,從監視畫面看見該男子案發前曾獨自進入該市場,逗留短暫時間後離去,不久市場就發生火警,嫌疑重大。

警三分局昨日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昨日下午緝獲涉嫌縱火謝姓男子到案,據了解,男子看到警方上門逮人也未表現警訝,男子對外宣稱「想吃牢飯」,警方已將他移送台中地檢署。

市警局三分局長謝有筆指出,春節期間治安、交通維護都不會打折,也強調不要以為警察會因為年節有所懈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