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假護膚真搶劫!刺青師持刀抵住美容師 沒搶成躲網咖被逮

陳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陳嫌被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劉慶侯翻攝)

2024/02/03 17:16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曾經營刺青店的55歲陳姓男子日前到台北市士林區護膚店消費,卻趁機持刀意圖搶劫,店方暗中報警,陳男倉惶逃逸,多次製造斷點,昨晚(2日)仍被士林分局在大同區網咖內緝獲,今天依法移送究辦。

警方說,陳男1月31日下午到士林區1家護膚連鎖店消費,結束後突然掏出刀子抵住美容師,要求交出財物,美容師假裝翻找包包,讓其他店員趁機報警,陳男見事跡敗露,馬上逃逸。

警方現場蒐證調查,根據被害美容師回憶,陳嫌以前也曾多次到店內消費,警方研判他應是觀察過現場狀況後,確認都是女性美容師,沒人敢反抗,決定下手。

警方調查,陳嫌原經營刺青店,但因經營不善結束營業,此後居無定所,平時靠朋友接濟。

警方調閱監視器追蹤,陳嫌離開護膚店後,先搭計程車到士林捷運站,轉赴西門町商圈,再與朋友接頭,在台北市繞來繞去,企圖製造斷點擾亂警方追查。警方昨晚查出陳嫌藏匿在大同區1家網咖,立即到場逮人。

警訊中,陳嫌承認他無固定經濟來源,缺錢花用,知道美容師都是一對一療程,而且是女性美容師,才會動歪念,警方訊後將他依法移送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