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分署過年前清倉拍賣 房屋、土地、貨車、股票通通有

新北分署下週二將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拍賣標的包括1部貨車,2檔實體股票、2式商標權,另拍賣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鄰近捷運海山站的公寓及新北市4行政區的23筆土地。(新北分署提供)

新北分署下週二將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拍賣標的包括1部貨車,2檔實體股票、2式商標權,另拍賣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鄰近捷運海山站的公寓及新北市4行政區的23筆土地。(新北分署提供)

2024/02/01 19:16

〔記者王定傳/新北報導〕行政執行署新北分署定於下週二、農曆新年前舉辦「123聯合拍賣會」,拍賣標的除了1部MITSUBISHI三菱DELICA(得利卡)自用小貨車、2檔實體股票、2式商標權,還有拍賣位於新北市土城區鄰近捷運海山站的公寓及新北市23筆土地;新北分署表示,歡迎民眾到場參加過年前清倉拍賣會。

新北分署表示,當日上午10時,將先以「喊價」方式拍賣板信商業銀行及國票綜合證券股份有限公司的實體股票,另有2式商標權,及1部車齡13年,藍色車身的MITSUBISHI三菱DELICA(得利卡)自用小貨車。

新北分署指出,這部小貨車是從事室內裝修業的當事人公司,滯納營利事業所得稅,其負責人主動提供新北分署查封、拍賣,其排氣量為2351CC,行駛里程21萬9662公里,第1次拍賣,不定底價,原則價高者得。

新北分署指出,這部小貨車至計今年1月2日止,尚滯納使用牌照稅1萬6685元、汽車燃料使用費及罰鍰6萬5903元、交通違規罰鍰2萬600元,合計10萬3188元,拍定人應於過戶時繳清,才能辦理過戶。

同日下午3時,將以「投標」方式拍賣不動產,新北分署指出,坐落土城區中央路一段253之1號4樓的建物,為5層樓公寓的4樓,屋齡剛滿42年,格局為2房、1廳、2衛、1廚、1增建陽台,其面積約31.44坪,陽台增建物約1坪,總計約32.44坪,本次為第4次拍賣,底價1095萬元,平均每坪約35萬元,現為空屋,拍定後點交。

新北分署指出,該建物位處土城鬧區,離海山捷運站約600公尺,步行約8分鐘可達,交通便利,適合通勤族;此外尚拍賣坐落板橋、中和、土城及三峽等4區的土地23筆,歡迎對不動產有置產及投資興趣的民眾參與投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