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年好友因投資慘賠交惡 他連3天去對方住家「搞破壞」

警方將許男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許男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4/01/30 14:12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40歲許姓男子多年前與69歲潘姓男子合夥投資,結果大虧,許認為潘欠他80萬元,潘的子女近年也分期陸續還40萬元。不過,許最近想一次拿回潘還欠的40萬元卻遭拒,許氣得連續3天跑去砸毀潘的車窗、大門玻璃與窗戶,還傳恐嚇語音訊息給潘,警方循線逮人。

北市警士林分局後港所在上月28日接獲潘姓男子報案,潘聲稱他停放在住家附近的汽車車窗遭人砸破;沒想到,29日、30日時,潘又陸續報案,聲稱自己住處大門與玻璃窗戶也遭人破壞。

警方追查發現,原來潘姓男子10多年前,曾經與交情深厚的許姓友人一同投資麻將事業,但是最終慘賠,許因此認定潘男欠他80萬元。潘自認害朋友虧錢,心中過意不去,多年來交代子女每月要匯5千元給潘當作賠償,幾年下來已匯給許40萬元。

近日許疑似急需用錢,他希望潘一次能還剩下的40萬元,但潘認為投資本來就有賺有賠,他只是基於朋友道義,才要子女每月匯錢給他,因次拒絕。許被拒絕以後,懷恨在心,才接連3天前往潘的住處「搞破壞」,許還在本月14日傳送語音訊息給潘,威脅他們一家人趕快還錢。

警方說,雖然許的戶籍地在松山區,但他平時居無定所,足跡遍及雙北,四處溜搭;警方布線追查,掌握他行蹤後,前天趁他返回松山區另一處住處時逮人。

警方在許身上起出毒品K他命2包、K他命香菸5隻,以及他用來搞破壞的2隻甩棍,警方研判他可能就是沾染吸毒惡習才急需用錢,最後將他依毀損、恐嚇取財及毒品罪嫌送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許男跑去砸毀潘男的轎車車窗。(記者王冠仁翻攝)

許男跑去砸毀潘男的轎車車窗。(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